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20100513 的夢境:和尚幫我梳理頭髮

參加一佛教團體營,有體能訓練等課程,都有身穿黃色袈裟的和尚在旁觀察與指導。

結果我因為還有一些頭髮(比現實生活中多,約十年前的髮量),和尚幫我以髮膠和吹風機吹頭髮,弄得蓬鬆蓬鬆,看起來髮量很多,整個型不錯。霎時,我回到舊家廁所,照鏡子,覺得不錯,出來告訴家人(爸爸與太太馬妹)說你們看看這樣很棒等云云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實在是太佩服你了。能夢見這麼屌的內容就算了,每次的內容還不太一樣,而且還記得下來...

    只能說,一百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老過獎了!我很喜歡做夢,因為夢中的內容天馬行空,真的,醒來要硬蓋也無法真正如此自由自在啊!

    這一個星期來每天都做夢,但可惜沒寫出來的就是代表一起床就忘得差不多了!真是賭爛!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