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20100207 的夢境:老畫舫.加拿大.老醫師與黑人友人

第一個夢:

準備去搭船,卻遲遲不開。那船十分老舊,有點像是古代的畫舫,有甲板上下兩層。船主一直說要等什麼還是要準備什麼,我只好上上下下晃來晃去。

第二個夢:

好友沈一慶、楊齊夫妻蒞臨,我連忙招待。他們說準備要去加拿大逛逛,我稱好。

接著似乎景色就跳轉該處,有湖光山色等諸多美景,但說我這一團要趕回集合,於是就準備回去了。

第三個夢:

到一個診所去等待一老醫師幫我做什麼簡單的檢測,但那老醫師一直在忙,我就靜靜等著。看到牆上海報寫著一次 68 元,我覺得挺便宜,想拍一張當成記錄,但又沒有相機。於是就繼續等待醫師。

結果老醫師兩個黑人男性友人進來,於是醫師就跟他們哈拉,語多曖昧。我發現不太對勁,想趁機閃人,但又想處變不驚,看看是怎麼回事,於是就若無其事地待著,結果他們鬧了一陣,並沒有發生進一步的肢體接觸;但又有女性友人進來,我心想說會不會發生「大鍋炒」,結果都沒有,然後就一起看 DVD 之類的節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