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20100222 的夢境:開票並逃避追殺

我與另外一人在一機構內上上下下搭電梯,忙進忙出,似在逃避某些人的追殺。最後到一樓出了電梯,迎面而來就是那堆人,但他們沒發現,於是趕緊找到要「開票」的人,是一胖胖的老外男士,我以英語溝通,要其開某金額給某人;金額很奇怪,是一串不只一個小數點的數字(可惜不復記憶)。那人不太清楚,我秀手機內的訊息,他便照辦;我還交代說可以說是投資基金。

後來我們拿了那張支票,三步併二步就出了大樓,往外逃竄。離開大樓大門時,我還找了找鞋子,因為覺得「鞋子剛進門時換穿成腳上這雙」但又找不到原來的,於是作罷。

後來又將夢境轉成第三人稱觀看,我搭上計程車,等另外一人出來,然後一起搭車,但似乎被「對方」跟上。於是又掉頭。此時心想說我上車時應該先躲著才對,對方才不會看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