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20100218 的夢境:公司有門市,熱鬧非凡

第一個夢:

我在一家書店,感覺氛圍不錯,書也有許多珍品。此時一女店員突然拿著一 CD 書嚷嚷說有推出某有聲書歡迎借閱,才知道原來是圖書館。我看了看那 CD ,想說應該一堆人借回家 copy 吧!

第二個夢:

我在公司,十分忙碌。同仁 Angela (吳柏瑩)與阿瑋(曾彥瑋)都來問我事情,我也連忙回應並要他們趕緊搞定。

然後我步出公司,到旁邊店家晃了晃,又回到辦公室,才發現原來位於一樓的辦公室其實就是第一個夢境中的書店 / 圖書館,裡面人山人海,同仁們都很忙,我故意不進去,讓他們忙,也是一種操練。

分析:嗯,初五接財神後有此夢境,令人歡愉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