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20080124 的夢境:與女子搭訕

在人潮中遇見一位女子,似乎天空飄著雨,於是過去搭訕,說是不是要擦拭頭髮上的雨滴、能不能交朋友等云云,但那女子不太理睬我。於是我又直接詢問:不能先交個朋友嗎?那女子始終不太甩我,後來我突然想起:我不是已經結婚了嗎?這一念頭興起後,突然間,眼前場景逐漸發白淡出而去。遂醒。

評論:魔考也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在人潮中遇見一位蒙面女子,似乎天空飄著雨,於是過去搭訕,說可不可以去賓館開房躲雨?該女子竟不作聲,僅是點頭答應,待至賓館櫃台登記姓名,赫然發現該女子竟是老婆大人,顫抖著揭開女子面紗,果不其然。猛然嚇出一身冷汗,遂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彌陀佛!老刀兄似乎電影真的看太多啦!在下已經通過魔考,就此飄然離去,刀兄就與刀嫂繼續在賓館大戰吧! ^_^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結婚後的男子,也只剩下做夢這個小小的福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螺絲兄所言甚是!

    四十歲的男人只有一支嘴。
    結了婚的漢子竟剩一場夢!

    在四十歲才結婚的在下呢?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