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安和路一段

今天因為去國泰醫院探視祝願的廠商也是老友熊老闆,才發現自己許久未在夜空下的安和路一段附近徒步晃悠。安和路一段⋯是十六年前草創公司的所在,也摻和著許許多多自己卅歲左右大小事物的回憶。

印象最深的,是在炎熱的九月太陽烘烤下,汗流浹背的我走在安和路上接到燦哥的來電。當時的我手持綠色易利信孔雀機,聽著燦哥那微微發抖、語調飄搖但完全掩飾不住的快樂:「老蔡!我太太生了!」

我不是孩子的爹,但不知怎麼的,腳步竟輕盈快板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