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【糖醋蒜汁】收到《長遠藝術畫集》並閱李鼎衡先生原文

我於 2015 年四月廿一日收到我自網拍購買的《長遠藝術畫集》(第三集),如獲至寶,欣喜不已。

在此將李鼎衡先生講述糖醋蒜汁原文的那頁刊登如下:

(點選可放大)

李鼎衡先生原文是說,起初喝其千金從基隆買來的中藥,如此兩個月後回醫院以大腸鏡檢查,沒有變大但也沒有縮小,算是控制住了。此時糖醋蒜汁也泡了兩個月了,於是他開始飲用,再過兩個月一樣回醫院以大腸鏡檢查,腫瘤完全沒了。

與網路文章不同的是,李鼎衡先生原文提及泡一個月即可飲用;飲用時一天空腹時喝兩次。我暗忖,或許能夠泡久一些例如兩三個月那當然更好了。至於小酒杯是多小?個人認為應該是不超過 50ml 的那種,例如常見的 20 - 30ml 容積的小杯吧!?

上面還有李先生的資料,沒想到畫冊內都將會員的通訊資料給公開。但我想想,這畫冊出版於民國 95 年,今年 104 年,已經快十年了。李先生民國九年生,今年亦高齡九十五。不知是否安在?很想拿起電話就打,但一來覺得唐突,二來又擔心聽到人已經不在的消息而深感哀傷,決定暫且放下,或先按照原先之計,探訪其好友陳寶文再說。

看了原文,更有動力,想要好好的製作。這兩天備齊工具與食材,就開始進行!


PS: 若要閱讀所有關於「糖醋蒜汁」相關分享文,請參考此總表:

  • 2015/04/25【糖醋蒜汁】「糖醋蒜汁」相關分享文總表

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網誌存檔

    關於我自己

    我的相片
    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