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隱身台北小巷中濃濃的麥克愛 -- Mac Love 麥克愛愛

2010 年 3 月 25 日,聽聞老友小龍把店搬到合江街,於是就找了前去。發現他的店「麥克愛愛」 Mac Love 還沒真正安頓好,招牌都尚未掛妥,但已經初具雛形。

基本上,小龍的「麥克愛愛」依然維持其慣有風格與服務項目,就是可以出新機、維修、二手機買賣,與一些舊日逸品的出售與展示等。

我當下邀請他這一陣子忙完後,能夠到老地方冰果室小型網聚來分享心得,他也慷慨允諾。在「麥克愛愛」辦公室,我也看到了先前沒有機會見到的小龍嫂與 baby ,而小龍望著妻兒的關愛眼神,則是我以前過去所未曾見過。

有這樣的家庭壓力,自然要衝衝衝了!而我所認識的小龍,也似乎在壓力下成長不少,在應對進退方面也有所增進,更加成熟穩健。我很高興看著老友這樣的變化,真的打從心中充滿欣喜,也覺得有了「麥克愛愛」,台北的 Mac 使用者將能真的多了一份無微不至的關愛!

以下照片取自在下的 Flickr 相簿,此處只展現局部照片。(攝影:曾彥瑋)


小龍







工作台與 MB





一些老書,值得回味









可能許多人都不知道蘋果曾製造過數位相機 -- QuickTake 老機







若干往昔蘋果逸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