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20080517 隨手擷影:忠孝復興與六張犁

開門見狗:胖子狗總喜歡待在我的房門口,但挺守規矩,不會輕易跑入。

開門見狗


沈睡的胖子狗

沈睡的胖子狗

沈睡的胖子狗


被快門聲驚醒

被快門聲驚醒


與馬妹到高鐵站去接丈母娘:丈母娘到台北來,我與馬妹去高鐵車站接她。

與馬妹到高鐵站去接丈母娘 1

與馬妹到高鐵站去接丈母娘 3

與馬妹到高鐵站去接丈母娘 2


捷運上照樣戴墨鏡:捷運上有許多小姐與太太,上車後照樣戴著墨鏡,很神祕。

捷運上照樣戴墨鏡


阿彌陀佛!瞧瞧型錄吧!

阿彌陀佛!瞧瞧型錄吧!


馬妹留影於忠孝復興站

馬妹留影於忠孝復興站
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馬路如虎口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馬路如虎口1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馬路如虎口2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馬路如虎口3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馬路如虎口4
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紅燈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紅燈1

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路口:紅燈2


SOGO BR4

SOGO BR4


水果概念館:是水果電腦還是水果日報?結果真的是果汁店。

水果概念館


捷運木柵線

捷運木柵線


樓梯間的蜘蛛

樓梯間的蜘蛛


真累?假寐?捷運上有些乘客不知道是真抑或假,一有座位就累癱了,連老人上車沒位子坐也不知道。




捷運六張犁站外有狀況:我沒向前探望,應該是醉漢,但竟有多人看護,令人不解,就當是人間溫暖,台北有愛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