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無巧不成書,太巧會嚇哭

看到噗友在討論巧合,有人喜歡,有人驚怕,有人說無聊。我呢,則是很喜歡「無巧不成書」,因為就好像中獎的感覺一樣,感覺真的很棒,好像在大化中真的有人在觀察你,然後故意出手開你玩笑。

個人所遇到的最巧最巧的事情,是在十幾二十年前,那是出國前在家蹲的兩三年歲月中,有一次正在哼著一首西洋流行歌曲,結果順手打開收音機,怪怪!正在播放該曲,而且還差不多播放到就我哼的地方!這真的是讓我當場瞠目結舌,無法繼續哼下去,現在連那歌是啥都忘記了!只能猜說是 Beatles 的《Yesterday》吧,因為那是我當時最常隨口哼唱的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