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20100801 的夢境:舊家與醫院

第一個夢:

在舊家(小學未改裝之前的模樣),老媽正在廚房做菜,我看了一下,本來想學,但後來還是回到房間做自己的事情。老妹也在她的房間不知在整理什麼東西。

客廳外的陽台竟然延伸到左邊,也就是左邊有人家,與我們共同分享大陽台(事實上沒有左邊的人家)。阿媽在陽台上晃來晃去,我連忙要她別走到別人家去。然後我意識到門牌號碼要重新設定,原本是吉林路,但可能會變成新生北路。我想說這樣也不錯,至少不是吉林路 XX 巷 XX 號了,而直接是大馬路上的 XX 號。

第二個夢:

在醫院中,似乎我住在一多人病房中。但後來我回到病房,發現一堆人躺在床上,我的床也沒了,也就是為他人所佔用。後來我又成為醫生,但很像很擔心有人找我,所以就設定(輸入電腦)若有人來,就通告說有我的包裹要領,便可脫身。


心得:這陣子許久沒能把夢記錄下來,要嘛不記得,若是記得也一瞬間又忘記。今天終於能夠記錄下來夢境,很是高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