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20100820 的夢境:機場變錢

老友 LX 君與我在國外機場,他告訴我有辦法「變錢」出來,以買機票。我表示驚訝,他遂秀給我看。果然瞧他屏氣凝神,將雙手放在一空瓶上,結果開始出現銅板。我說銅板有啥鳥用?金額太小,他說有總比沒有好,且可以不斷變出。

我看了看,發現果然不斷生出銅板,且我眼前有一堆「票」,似是他所變出,有些票就是變體(失敗之作),我覺得還是功力有所不足,有所存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