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黃師父的經絡推拿:二次體驗

由於感覺良好,我因此也開始大力推薦給朋友,結果如卡爾一樣,朋友們聽到會痛,就敬謝不敏。我也感嘆說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呢?推拿筋絡都不痛又能達到效果,那真是緣木求魚啊!結果只有老婆馬妹願意試試。

後來過了一個多星期的今天,十月廿一日,我約了黃師父到家來推拿;這次我就上場推第二次(卡爾中間曾來電關切並表示驚訝,認為太近,我會痛死),外加家父&馬妹都上場。

結果還如卡爾所說,我這次大部分就不太痛,只剩下局部的局部,也就是一小處仍有痛感,如脖子兩側的筋的中間一小段。不過,上次沒特別關注的膀胱經,這次結實地被按了,鼠蹊乃至於更下方屁眼兩側都被按,鼠蹊兩側上次就按過所以不驚訝,但屁眼兩側也被按就實在很驚人,也很痛。

馬妹被推拿的時候,一直跑、叫、擋,因為對她來說真的很痛。她雖然事後沒感覺到呼吸順暢,但這陣子困擾她蹲下時筋會痛的問題也被解決。








家父上場時,黃師父很驚訝地發現他經絡正常,不必被推拿!黃師父驚嘆地說這是他服務十幾年來的第二人!第一人是個時爬山的老牧師,八十幾歲了。






由於中午吃飯時曾聊過,他知道家父年少時練武,多年來都會自己用相關招式活動筋骨,近三年來又自釀紅麴酒飲用(也吃紅麴),黃師父判斷主要是紅麴的功效,遂在虧我之餘(他說:你爸爸身體比你好得多啊)建議我每天都也飲用紅麴酒。家父也送他一瓶。對了,家父以前臉上、手臂上有老人斑,現在消退許多,看來真的紅麴很棒!






後來家裡越傭金鄭看了也很想試,我也讓她試了,她含淚忍住痛,推完以後如我一般,發現呼吸順暢許多。






此外,馬妹&金鄭的一些老毛病,如婦女常見問題等,也都被黃師父言中。黃師父還推薦一方子,那就是取「鴨舌黃」這草藥回來如九層塔般煎青皮鴨蛋,如此吃,能改善婦女月事問題,有機會去買回來料理,並栽種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