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uniqlock -- 推薦來自高山姆,一堆美眉狂跳舞

這個 www.uniqlo.jp/uniqlock/ 是我的好友高山姆所推薦,一堆美眉狂跳舞的怪怪網站。

我問他:這是幹啥的? uniqlo 似乎是賣衣服的。

他說:我不知道,我是去看美眉跳舞。

我又問:美眉跳舞有啥好看?又沒有脫。

他說:可愛的美眉,不必脫就看得很高興了。不必要吃那麼重鹹吧。

問題是,我覺得還是如公仔來個「隱藏人物」之類的特別版,突然看著看著,美眉突然起瘋,那才能在一成不變中帶來驚艷,讓網友喝咖啡喝到一半噴出來,雖然好不狼狽,但心中充滿快意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