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20091220 的夢境:全裸招搖過市

與好友陳駿逸、李崑章,與網友喵小相在某公寓二樓,我接了通電話,然後眾人往樓下走,陳李在我前,喵在後,我在中間。走出去後,發現是走在台北市吉林路上,往我舊家走,似乎要回家。

然後早到一半,我才發現我全裸,大驚,連忙要他們包夾我以免被他人看到,結果似乎他們本來就知道,所以才成包夾隊形。過馬路時,我覺得成為萬眾焦點,很羞赧,但也只能裝成若無其事般,就這麼往舊家奔去。

到了舊家,卻發現沒有鑰匙,也沒有皮夾。當然如此,因為我根本沒有穿衣褲,哪兒有地方裝這些呢?

【評論】昨天夢到他人全裸,今天變成我自己全裸,可惜沒有女主角現身,而是狼狽不已的情況,真是律己甚嚴也!

1 則留言: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