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20091231 的夢境:馬嘶與胖爺在賣東西

我在一處閒逛,見到室內(體育館之類)許多人擺攤,而好友劉卉仁(Mars Liu)也在賣熱狗,如 Costco 那樣一包包用錫箔紙捆好,我遂買了一個,但由於是先做好的,所以他也無法幫我特別加料,讓我有些失望。此時與劉往來最密切之大專同學羅建中似乎也在旁邊。

我繼續逛,發現胖爺梁尊謙(Joseph Liang)也在賣不知什麼東西,我去晃了一下,覺得不錯,予以稱讚。

此時胖爺大笑狂說:「對啊,有錢人就是這麼想的啦!」我揮揮手離去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您認識的劉卉仁, 應該和我認識是同一個人吧. 大直那一所大學畢業的(之前是專科), 同時他高中讀的也是第一學府是吧 ? 若是同一人, 如何聯絡劉兄 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完全正確。請試試這一個: liu.mars在gmail點com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