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誓言 2010

這是幫某位仁兄所寫的文字,因為要表白,所以故意不要太隱晦,明白就是自然,也希望他能夠順利成功!好樣的,衝衝衝!

誓言 2010

我可以捕捉妳每一個歡愉容顏
陪妳度過每一秒快樂的瞬間
分享我發掘的豐盛餐宴
一起漫步在夕陽籠罩的長長沙灘

很想移去妳我之間的隱形界限
進一步共同走向燦爛明天
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許是個難關
只要有心依然可以把手來牽

對他人而言 2009 或許是慘痛的一年
我卻是在歷經風霜後找到了春天
妳那迷人笑容丰姿萬千
春風吹過我的心也輕輕吹過妳的髮邊

我不再把話繼續藏在心間
不願用鏡頭來代替我講不出口的語言
或許這是妳的神祕考驗
但我不想繼續發傻敷衍

我們曾有共同的從前
未來正等著妳我兌現
妳唇的甜可以抹去我淚水的鹹
更不會讓我繼續孤單失眠

我不想終身懷抱遺憾
也不想隨口託辭一切隨緣
我要和妳彼此相依直到永遠
這正是我 2010 年的真愛誓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