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來自北士視覺顧問的 2010 年中秋禮品

每年中秋都有廠商與好友送禮來,今年也不例外,近一個星期以來會議室桌上的禮盒越來越多。

但最令我注意的,是來自北士視覺設計這個高高瘦瘦的手提袋,倒是顯得鶴立雞群⋯⋯





中秋佳節,你想泡我嗎? Sure!





原來是個茶罐!原來是要這麼泡法!





說明卡片。內容最後再來瞧瞧。





打開茶罐囉!





北士茶包有六種造型,兩隻貓熊,四位與月亮相關的人士。茶好喝與否不重要,好玩的在於這茶標的創意。





Hand in hand !





咦?拍到一半接個電話回來,怎麼就變成這等怪怪的景象?





好吧,讓他們下水泡湯去吧!

原來茶標的兩隻手臂部份,自然成為可以卡在茶杯杯口的「掛耳」,而搭配茶標本身的造型,趣味自然盎然。

嫦娥姊姊有靈藥加持,看起來老神在在⋯⋯





阿姆斯壯老哥啊,手臂再壯也抵不住熱茶的酷刑⋯⋯





吳剛這壯漢也撐得住!





嗯,吳兄真的泡得滿身大汗呢!





喜歡喝濃茶?來個三人泡湯組吧!





泡茶完畢,這些可愛的茶標怎麼使用?

來,當個裝飾吧!





騎騎草泥馬⋯⋯





當成書籤也不錯!





真相大白後,可以瞧瞧說明卡片的內容。這若放在前面,可是會破哏的。







邊喝著茶,邊看著這樣的趣味逸品,我想生活中應該要多增添類似的品項,才能讓平淡無奇的朝九晚五中稍稍來些意想不到的驚歎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