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馬妹 20100904 的夢境:士兵橫行新光三越

馬妹與我開車到信義區那一帶,她先在新光三越下車,我去找車位。此時她注意到路旁有一車位,於是就想先幫我佔著,不料此時看到路旁有一些通往地下的走道,有身著迷彩裝、防毒面具的士兵正在行走。此時停車位突然開了,由地下升上來一輛戰車,原來是有個祕密基地在地下。

馬妹很想告訴我,但電話不通。有一些士兵手持金屬探測機過來晃蕩,並很兇地盤問往來路人。馬妹很怕,於是與若干逛街的小姐閃到旁邊,並繼續嘗試打電話給我。

後來竟然變成馬妹騎著單車,但其他事情不變。馬妹邊騎車邊打給我,頭低低的不想被士兵看到。此時突然有手伸出一把抓住單車龍頭,馬妹嚇一跳於是叫出來,定睛一瞧原來是代客停車的小弟希望馬妹不要這麼騎。此時旁邊有一些路人看過來,馬妹覺得不太好意思,於是就笑了。但她還是嘗試繼續打給我,要我過來接她,否則很緊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