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命大!美男自殺 40樓跳下沒死 (轉貼)
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10-09-02 06:00

〔編譯管淑平/綜合報導〕紐約一名男子從曼哈頓一棟四十層大樓屋頂跳樓自殺,不過他墜落在一台停在路旁的跑車上,把車子後擋風玻璃和部分車體都撞爛了,人竟然沒死,令人直呼奇蹟。

八月三十一日上午,二十二歲的麥吉爾從曼哈頓西六十三街的西濱大樓屋頂跳下,墜落高度超過一百二十一公尺,時速最高逾兩百公里,人直接撞穿路旁一台紅色跑車後擋風玻璃,摔落車內。當時附近工地的工人和大樓管理員都目睹此景,聽到他摔落時的巨大聲響,還有住戶說,看見麥吉爾從窗前往下墜落。當救護車趕到時,麥吉爾意識仍然清醒,還能直喊:「我的腳、我的腳。」

當時人在馬路對面的維修工皮特羅塞里說,麥吉爾是舉著雙手、頭上腳下地墜落,「就像特技演員般掉進車裡」,他說:「這真是奇蹟……他應該已經死了,就像電影『驚心動魄』那個大難不死的人。」住戶柯特尼也直呼太神奇。那輛發揮救人氣墊功能的紅色跑車車主麥柯馬克說:「我真不敢相信,我的車救了他。」

警方說,麥吉爾摔斷了腿、腳踝、肺塌陷,仍有生命危險。警方未在現場發現遺書,但是麥吉爾曾在「臉書」上寫說:「我厭惡我的人生。」之前也有一名洗窗工人從紐約一棟摩天大樓的四十七層樓摔下,神奇地撿回一條命。

出處:http://n.yam.com/tlt/international/201009/2010090284642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