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20071119 的夢境:搭公車與考察地址

第一個夢:

與網友木村(翁儒韻, Whindang Weng)搭公車,後來到一處準備吃飯。大家拿出便當,我不知道少了什麼,似乎是碗還是啥的,木村說沒關係,拿他的某個盤子先代替一下即可。

第二個夢:

由於「要讓大家寄明信片來」,為了要寄到何處傷腦筋。某網友說可寄到他家,我們一票人遂去考察。結果他一樓只有半套鐵窗,大家覺得危險,因為「明信片的回信地址會引誘有心人前來」。

後來我發現該處離我家很近,於是請大家到我家瞧瞧;當然那個家並不是我現在這個家,而且剛好看到家裡許多狗(也沒有現在或過去養的狗)剛好在外面閒晃;似乎看到家中外勞金鄭。但那個「我家」呢,似也沒有牢固的鐵窗,真是矛盾啊。

後來在夢中自己解答:為何不到郵局去租個信箱就好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