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20071126 的夢境:有疑慮應當下立即處理

在一包子攤買了一些包子,給老闆娘大鈔,結果她找錢時似乎找錯,多找了一些錢給我,但我不是很確定,因為在夢中我覺得似乎我也算錯了所以應該沒有錯。在不是很明確知道真正情況下,我就照樣收了離開。後來跟一同前往的父母講,媽媽說為何不還錢給對方呢?我解釋說因為我不是很確定是否對方真的找錯錢了。


心得:此為魔考也,但在下沒過關。我應該還是當機立斷,覺得對方多找了錢,就應該搞清楚。若是真的多收,就應該當場退還才對。還要老媽現身開示,真是不孝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