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男人玩 NDSL ,女人玩 PSP

這陣子在捷運上發現玩手持式電動玩具的人越來越多,不過被我觀察出一個現象,那就是女子們大多玩 SONY PSP ,而男人則是玩任天堂的 NDSL 。當然這不是絕對,但已經看了許多次,發現似乎真是如此。今天就趁機偷拍了一張,有圖有真相,以為佐證:




而 NDSL 呢?哈哈,剛剛好,前幾天也在捷運上開了眼界,才剛進車廂,就發現怎一個下半身橫陳眼前?一看,竟然是一年輕小胖子躺在地上玩 NDSL !真是不像話!我原本想大剌剌地拍照,但又想此人搞不好是瘋子,才會做出如此行徑,左思右想後,決定還是偷拍比較保險。但由於是偷拍的關係,所以都沒辦法照到頭。等到我設法走遠些要拍,他卻剛好站起身來要下車了!真是殘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