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桶屍女冤死 托夢學長訂姻緣(轉貼)

更新日期:2009/08/01 13:13 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7年前在嘉義市發生一樁桶屍案,嫌犯借錢不成殺害20歲的蔡姓女子,這起命案在3年前二審定讞,嫌犯被判處無期徒刑,現在傳出當年遇害的蔡姓女子放不下對人世間的情感,托夢向生前愛慕的學長告白,希望能結為連理,雙方家長雖然覺得很玄,但還是尊重死者,為兩人締結下輩子姻緣。

陳姓男子在聖王宮的神明面前許下承諾,下輩子要和冤死的蔡姓女子共結連理,廟方人員做證,畫下兩人模樣,做成紙人剪下,依民間傳統習俗,戴上白手套,為兩人舉辦通靈儀式,互定下輩子姻緣。陳姓男子說,「她(死者)說完成這一世未完成的心願,下一世要續前緣。」廟方人員指出,「很玄啦,因為他們在世就認識了。」

冤死的蔡姓女子是7年前嘉義市文化路大排水溝遭人殺害、桶屍命案的被害人,當年柯姓嫌犯因為借5萬元未果,憤而行兇;這起案件3年前二審定讞,兇嫌受到法律制裁,而未婚冤死的蔡姓女子生前暗戀大她一屆的學長,透過托夢轉達愛意,陳姓學長家人一開始並不相信。

大約3年前,陳姓男子在軍中服役的某晚,蔡姓女子現身來找他,他透露此後,「我會去買女孩子的保養品,一些舉止很像女生,但是我自己不知道。」蔡姓女子的父親說,男子同意冥婚後,「我有問她(死者),她說不錯啦,她心情好起來了,我的生意也比較好。」

陳姓男子說,從今年初開始,蔡姓女子多次托夢、透過靈媒等方式,向他表達「生前喜歡他,但沒機會表白,希望下輩子在一起」,雙方家人最後點頭同意,也希望透過這場後世定情,讓死者能夠放下恩怨,了卻生前遺願。 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)

出處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801/17/1o60u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