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20091005 的夢境:溪階拷貝.趙老欠債

第一個夢:

在辦公室(現實中從來沒見過)內看著老塞溪階(戴延昆, David Tai, CJ)在備份硬碟,然後我發現桌上一盞燈沒亮,於是我就將之開啟,然後發現老塞的拷貝作業似乎吃電吃得很兇,所以那個電燈的亮度會隨著硬碟的讀寫明暗閃爍,讓我很吃驚。

第二個夢:

好友趙明志(Sandwich Chao)找我去他店內,我去了以後,發現他原本開的牛肉麵店(現實世界中並非如此)已經收拾打包,準備落跑。我問他與女友世君為何如此,趙說不管了先跑路要緊。於是我笑了笑,就祝福他們好運。結果不知為何趙老的債主去現場勘查,我竟陪同,但我當然沒有透露我知道他們的去向,只見債主氣憤不已,我也隨之應和著說欠債落跑太可惡等云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