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青春蕩漾,斷雁叫西風

Time flies ! 這是我與好友 Andy Chang 掌上明珠 Tiffany 合影,分別由 Andy 攝於 1999 年與 2009 年的九月廿六日,地點是台大醫院病房內與我家客廳。

十年!十年對每個人來說,變化真的很大,襁褓中的小女孩可以變得亭亭玉立、青春蕩漾,充滿夢想的年輕人也進入可以充分體會「中年聽雨客舟中,江急雲低,斷雁叫西風」意境的年紀。那下一個十年又會是如何呢?我不知道,也不想去猜,已屆不惑之年的我,現在的生活就是走一步算一步。

子在川上曰:「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。」

在數位時代,我看不見那匆匆溜走的 0 與 1 ,但我歲月的痕跡,卻因為這些 0 與 1 而得以保留下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奇妙的感覺!尤其拍攝時間為數年後的同一天,感受格外強烈,連我這個狀況外的路人都受到波動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