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20091007 的夢境:爛飯店

旅行。進到一飯店準備入住,旅館人員帶我進到一房間,一看,不是很滿意,因為整個房間不是很方正,是扁長方形的,還又分兩三個小房間,每個房間內的空間狹小,而旁邊還有一往樓下的樓梯,顯然是把樓梯間的畸零空間硬隔出來。

於是我表示不滿,旅館人員又帶我去看另外一間,我一看,竟然是六張還是八張床的團體房,每張床邊還已經插了若干學校的旗幟。然後此時有人揉著眼睛從床上爬起,我一看,竟然還有人睡覺,而旅館人員就如此大剌剌帶我入內參觀,我連忙退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