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20101212 的夢境:插畫女.浮士德

第一個夢:

我參加一女子的網拍,得標,要去面交,約在一咖啡館見面。我前往,才知那女子是一文創領域的工作者,似是童書插畫家。店老闆亦為一女子,年紀較長,故為插畫女稱為大姊。

第二個夢:

進入一餐廳,見到網友「浮爺」彭永琛獨自一人在座,表情木然,心情沈悶。我連忙入座問之,他說不想上班了。我已從噗浪看到他這幾天的發言說有幾則都是「今天不上班」,所以我回答說那豈不是過去一週有三天沒去上班?他說是如此,所以老闆應該知道這個意思吧!

我無言。本想問他下一步計畫,但又忍住。遂兩人皆默。

第三個夢:

(回到第一個夢)我開著一類似福特嘉年華的小轎車,後座載著妹妹 Annie ,前往那咖啡館準備與那插畫女見面。到了現場,我靠邊停車,但停得比較遠,所以就倒車倒到門口,但我沒有注意看會不會撞到後面的車就高速倒倒倒,還好即時停住。下車一看,停得剛剛好,差一點就撞到後車。

進到咖啡館後,發現插畫女她正在演講。一堆學員對我微笑,我也招招手禮貌回應。但那插畫女還在忙碌,所以我只好先在一旁晃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