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20101228 的夢境:比誠品還誠品.喬丹送我簽名海報

第一個夢:

在一大樓的三樓,看到豪華的書店,應該就是誠品,但並不確定。整個空間寬敞明亮,比誠品還要誠品。我左晃右晃,想要下樓,但找到兩次樓梯,卻只能往上爬,卻無法往下。覺得很奇怪,於是繼續尋找能夠往下走的樓梯或電梯。

第二個夢:

在一處遇到籃球天王喬丹(Michael Jordan),很是意外。身著西裝的他似乎是來臺灣參加某個不是以他為主的活動。我與其在某一廳室閒晃,我看到桌上擺了些以他為主題的項目,其中有兩個似乎是海報的海報筒。於是我問他說這是海報嗎?他點頭稱是,我說倘若沒有簽名,建議先簽名之。他點頭稱是,將之開啟然後簽名於海報上,並立即遞給我說要送給我,我受寵若驚,連連稱謝。

然後我建議他來臺灣應該要親身演出,他想了想,表示十分認同,並立即召集相關人士(有台灣人也有美國人)立即在我面前舉辦臨時會議討論之,似乎就要這麼做,讓我十分驚訝。

分析:喬丹牌: 【背號】23, 45 【生日】63, 02, 17

結果:

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