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20101231 的夢境:青哥在芝廣搞笑哈拉

到一超大辦公室,內裝極為現代,發現是芝廣辦公室,但一逛又發現姐妹公司北士設計就在另外一側,並非完全隔開,就是單純地分兩邊。

由於北士就在另外一邊,所以好友青哥 -- 蔡長青(Alex Tsai)飄然現身在芝廣這邊,搞笑哈拉,好不快活。我一看,不知何時我倆公司又位於同一大樓,但面積變得更大,前所未見,有一兩百坪之譜。人員眾多,忙碌非常也。

【自我分析】希望在未來有一天,此夢境會成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