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堆出夢想與回憶的樂高積木

好個引人入勝、充滿童趣的廣告,立即喚起那遙遠的回憶!

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玩樂高及相類似的積木玩具,那的確是個幾乎可說只受限於夢想的玩具,只要有心,數量也夠,就可以將你所想像的事物呈現出來。是具體而微也罷,是惟妙惟肖也罷,那些都是難以忘懷的場景,也是我、妹妹和母親的話題。這個話題永不間斷,而且還不斷推陳出新。

轉眼許多年過去了,當我幾年前再度看到樂高,才知道其變化與進化已經是難以數計,不但花樣繁複,更引進當代資訊科技,更令我瞠目結舌,不敢置信。或許在未來的世界裡,樂高積木就如廣告中所呈現的一樣,在「重力場」中憑藉著玩家的意識感應,或者是預設的展示模式,可以一塊塊地騰空而起,迅速拼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成品。屆時看著孫兒玩得不亦樂乎的我那布滿歲月刻痕且微微顫抖的雙手,可能只敢碰觸那印象中一成不變的基本款白磚吧!

樂高積木不僅堆出了童稚的豪情壯志和對未來的憧憬夢想,更是一段屬於童年的黃金歲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