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20110122 的夢境:到熊老闆家.高級西餐廳

一日晚上,與老婆馬妹,和另外一人,到合作廠商陳仰聖(熊老闆)家中,似是要借住。地點在美國,其住宅是一間中型的 house 。後來熊老闆說要外出,似乎是要去洗衣服還是啥的,要我們先自便。我覺得不妥,於是就跟其他兩人說我們也一起同他們出去好了,大家同意後,於是就一起出門。

外面很黑,我最後一個離開房子,將門帶上,伸手不見五指。熊老闆過來將門鎖上。我們就步行到對面一棟兩層樓的室內公共停車場一樓,穿過閘門,走到一處,原來熊老闆將車停得很靠內部,所以走進去花了一小段時間。

我與老婆馬妹以及先前那一人,轉眼變成在一小店內,等待老闆弄餐。似是十分忙碌的關係,所以一名夥計落東落西,我們的餐也搞錯了弄成別樣。原本他要重新來過,但我說沒關係吧,就這樣。以免花更多的時間,也不保證對。

吃完以後,離開該小店,不知怎麼地進到了一家非常非常高檔西餐廳的後門,我們要步出該餐廳,所以我就帶著其他兩人往前門走,才發現非常的大。後面是 Lounge ,前面才是 restaurant ,我們從後走到前面,是一路直走,中間稍微才因為擺設或房舍規劃與隔間的關係往左或往右轉折,所以此房舍可說非常的深與大。餐廳內部裝璜偏暗,很有情調,旁邊的擺設也很高雅,可惜並非在此用餐。

走著走著,即將到門口,因為我已經轉入一旁與用餐區區隔開的走道,我知道可能前面再一拐彎,直走就可以走道餐廳入口的大門處。我回頭等馬妹他們跟上來,因為我們邊走邊往旁邊張望(參觀),所以反而走得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