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20110109 的夢境:想買超便宜店面

在一人(似是母親,又似老婆馬妹)的引領下,前往松江路與吉林路之間的長安東路北側某大樓之一樓參觀,那是空蕩蕩的店面,但是很深,分成三段,越往深處,就往下半層,而且三段之間還有兩座半截的手扶電梯。

我走到最內側,往門口一瞧,感覺「很遠很遠」,可能達七八十公尺。定睛一瞧,內側側邊還有一往上之電動送貨輸送帶正在捲動啟用中,代表下方還有一層地下室可當倉庫。我「突然知道」這個地方的售價是 480 萬而已,覺得很驚人,說怎麼才這個錢,太便宜了,連租都不用,必買無疑!

此時老爸現身,似是在看風水方位是否恰當,我前往陪同,並告知說 480 萬而已,所以風水再差,我都感覺很爽,不買都不成。

【自我分析】最近想找店面,故有此夢境也。真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