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20110110 的夢境:與肉師賴隔空對談

在電腦桌前,老同學肉師(賴俊文, Alex Lai)來電,又似來電腦簡訊,問我我妹妹是否去了他在台灣的家。

結果我回答說,有的有的,「我們從 30 日到 5 日,總共五天,去你家叨擾借住,一切順心,很不好意思。」

我怎麼算就是五天,所以就如此回答,但實際上應該是七天,因為還有一個 31 日,似是指十二月也。我邊回答,一邊浮現那幾日之種種情景,似乎是把假期排得滿滿且早出晚歸之硬拼到最高點的旅遊行程。但這種浮現方式似是邊講邊產生,「先前」完全沒有印象,但邊講邊浮現後,又十分真實,宛若回憶後緩緩說出。

結果肉師回應說那樣旅遊很累,應該慢慢來等云云。我回答說是啊,但是想要排得豐富一點的行程,所以也只能那樣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