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20110117 的夢境:回舊家找不到狗

回到位於吉林路的舊家,找不到(居住在舊家時所豢養的五六隻)狗,於是從舊家的公寓五樓外出,後面竟然是可以連通到更高地勢的小山坡,山路曲折,我望了望,喊了喊,沒瞧見半隻,於是回到家中,此時一隻隻狗不知從哪兒回來,紛紛竄出。

我見既然狗兒現身,於是就回到四樓,此時發現四樓陽台外正在施工,我往下看,發現原來是樓下外牆正在改裝,增設位於牆外的水泥樓梯,等於以後就可以從外牆直接爬樓梯上樓來了。我並不詫異,還覺得這樣的設計挺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