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20110115 的夢境:香港人借我老 Mac .老爹發不動車

第一個夢:

不知為何需要老的 Mac ,結果有(不認識的)香港網友專程跑來,借給我老 Mac 一臺使用。我於是就在舊家房內開機與操作,一切正常。用完後,該人還又現身,專程取回,令我很不好意思。

老同學李浩文也在現場,說已經搬家到我家後面,甚近。我想這樣也好,以後可以時常往來。

第二個夢:

家住在一樓,見爸爸準備外出,但發現汽車發不動,一直警告有問題。爸爸很生氣,要我去跟車廠抗議說怎麼會這麼爛呢?我稱會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