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20101207 的夢境:丹尼師與梅花鹿

我前往台東,探視老同學邱世宏(Daniel Chiu;丹尼師)。發現其新家旁邊的兩棟大樓都已經被其承租下來,變成英語家教班。我很驚訝他有如此發展,遂恭賀之。結果他說其實還是很拼,因為原來加盟的長頸鹿收很多錢,所以現在決定自己搞。

我一聽他說要自己搞,那麼意味著現在已經不是台東的長頸鹿美語了?我轉頭一看招牌,怪怪,竟然是「梅花鹿美語」,標誌也畫出一頭梅花鹿的卡通造型,但感覺很「俗」。我不願明說自己的感覺,只能點頭稱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