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20080614 的夢境:公園跑步

與公司同事鍾耀德(Alex Chung)、網友詹姆士(趙今國, James Chao)與網友老刀(葉光哲, Gontera Yeh)等三人,走到一處,是一個公園,似乎是舊家那邊的吉林公園,但內部有徑賽跑道。

不知為何,我決定下場跑步,而老詹他們也一起來跑。他們邊跑邊抱怨為什麼我要開始跑,結果讓他們也下場跑,他們的結論似乎包括了因為我結婚還是啥的,曾發表過就是要跑步等五四三專文,所以才這麼卯力跑。我倒是沒說什麼,就是很專注在跑,也一直保持領先他們幾步的距離,或者應該說,他們都故意慢慢地跟著我跑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