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不約而同,令人大驚

今天搭乘捷運時,決定打電話給老婆馬妹,結果她接了電話,說她在捷運上,正在回家的路上。

我說,我也在捷運上,問她到了哪一站。就在此時,我們同時看到對方--她竟然就在我所站的柱子旁的椅子上,相隔兩個人!

這樣的機率真的不高,很巧很巧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太巧了吧,那表示最近您會心想事成?
    快去買彩券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真的是這樣!最近實在太不順了!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