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鄧先生掌舵下的最後一次冰果室 Le Park Cafe 網聚

今天是鄧先生主持下的最後一次老地方冰果室 Le Park Cafe 每週五小型網聚。鄧先生即將把 Le Park Cafe 轉交給好友經營,自己則與妻子一同南下高雄。

因此今晚來到 Le Park Cafe 的網友人數眾多,應該超過 20 位吧。我本來因為與客戶約了時間,就要在八點時先走,但又覺得不妥,況鄧先生夫婦也準備了香檳與啤酒準備稍後招待大家狂喝,所以我就決定以計程車代步,採快去快回的方始,終於又趕回 Le Park Cafe ,且喝到了鄧先生招待的酒。

這杯酒的滋味可說離情依依,但我還是將之沈澱,我知道這離別本屬自然,但「離別是再見的開始」,不要太執著於這個表象。後來我因為微醺,所以大概在十一點出頭時先行離去;離開前與鄧先生夫婦、網友馬偉傑(Jerry Ma)一起合照,我告訴鄧先生:「後會有期」,他微笑著與我握手話別,剎那間不知道是喝酒還是情緒的關係,我踏出大門的步伐也有些蹣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