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20080625 的夢境:趙老狂賣四倍利潤的伺服器

好友趙老(趙明志, Sandwich Chao)很高興地展現給我看他所購進的二手「伺服器」機器。我看到放在地上,黑黑的很長一台,有些像是沒有架子的捲軸式全版印表機(大圖輸出機)。

我問他說這樣要幹啥?他說進價一台一萬,卻可以轉手賣五萬,也就是每台可賺四萬元。然後他說可以弄到三台來轉手賺錢,然後就可以還我公司錢。


評論:看來我一直想要趙老還我錢想瘋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