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20100603 的夢境:唐老設計標誌.避免踩死小雞

第一個夢:

好友唐聖瀚(Ian Town)展示其幫東南亞戲院與裕隆汽車所設計的X十年特別紀念標誌 / 徽飾,大體上就是把現在的標誌去做變化,採用視角上傾斜約 45 度形成左右不對趁也就是一邊大一邊小的做法,讓平面標誌也有立體的感覺。然後旁邊再加上若干裝飾性花邊,與紀念年份,基本上中規中矩,稍微變化,但又與正常的標誌相對應。

我看了標誌,覺得還不錯,給與正面肯定。唐老要我也幫東南亞戲院宣傳一下,我說領域不同,沒什麼好宣傳的吧。不料他告訴我說東南亞戲院還有擺出老地方冰果室的資訊,接著拿給我一些文宣品,我看到裡面有若干介紹文等,且似乎已經從許多年前就如此進行,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只好點頭稱是。

第二個夢:

揮別唐老後,我步出一大堂,似是中正紀念堂,但又不確定,因為那白色石階比起中正紀念堂寬至少一兩倍。我緩步走下石階,看到前面一片黃澄澄,一看原來是一群小雞,我接近後牠們還不散開,於是我想說不要踩死牠們,於是就往左邊繞道而行。走在我身後的幾個年輕人就照走不誤,至於有無踩死,我就不知道了。

走到下方,看到一票白色禽類,原來是鵝。我想說剛才那些小雞難道是小鵝嗎?但也來不及細看,就看到有一隻大鵝叼著一隻小黃雞 / 鵝,看來已經被踩扁了。

【補注】東南亞戲院的確是唐老的客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