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20100607 的夢境:老外偷拍我

我與老婆馬妹坐在公車上,又似火車。我們坐在車廂的右側,車正在行進。突然坐在左側我隔鄰的乘客,是兩個外國人,就拿相機偷拍我。我發現了,故意裝作沒看到,而老外竟躲到左側椅子的左側走道(理論上巴士或火車只有中間的走道,此時感覺又像是飛機上),以椅子當屏障,繼續偷拍。

我覺得這樣不太爽,於是就出言制止。老外說希望能夠拍我,我想說又這種事?被拍也爽,於是就允諾。兩個老外就繼續拍照,此時我又詢問我需要做什麼特殊的事情嗎?(Should I do anything special?)其實我意思是指要不要做特殊的動作,但夢中就只講那樣的句子出來,而老外也回答我 Nope. 我想想這樣不行,因為我到底要看鏡頭還是不看,都不知道。於是我又問說是否要故作沈思(Meditation)狀?結果老外表示 It's cool. 所以我就擺個沈思的 pose ,讓其繼續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