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見微知著之具體實踐,有樣當學樣

某位住在高雄的好友寄給我一個包裹...





拿出內容物後,我撕下地址單,瞧瞧紙袋上有個男子在打西洋劍的圖案... 嗯,這意思是?





仔細瞧瞧地址單後面的文字?嗯... 長效型?讚!





紙袋的反面是這樣老當益壯的圖案,盡在不言中!





這位好友那麼年輕就開始補充&保養,在下長他許多歲,真是應該也來補他一補,輸人不輸陣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是我順手跟人家要來的手提袋,沒想到也可以被您老拿來寫成這樣的文章~~~ Orz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害在下崇敬半天,並與內人再三檢討。 >_<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