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20071202 的夢境:三段夢

第一個夢:

老友顏德安(Aachen Yen)幫我買了四本電腦書,後來送來給我,我當場掏錢給他。但有一本書似乎搞錯了,所以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清這個帳。後來又變成似乎在討論軟體,我看著 ZTerm 等舊日軟體,一一解釋,對象似乎也有老友、老地方冰果室創辦人白萊恩(張文郁, Bryan Chang)等人。

第二個夢:

已經買了一攤似乎很不錯的柳丁,後來到基隆大姑家,又遇到那賣橘子的人路過,趕緊請他停下來「買一袋 50 元柳丁」,當場拿給周宏章表哥,爸爸、妹妹 Annie 、大姑蔡綉端與大姑其他家人等也在場。後來掏 50 元似乎也有些問題,找零錢找了一下,最後還是解決了。

但後來竟下起驟雨, Annie 說她畫的妝會很快花掉,所以我要她到騎樓避一下,但我們其他人決定一口氣奔回姑姑家。到了姑姑家,一看,乖乖,姑姑為何已經臉上去包紮了。原來在這中間已經摔倒受傷!她說這陣子時常如此。

第三個夢:

與兩人看電視(忘記是誰),看到當年「比利時首度報導台灣國慶的紀錄片」。我與旁邊的人就學當年老蔣那江浙口音喊口號:「三民主義萬歲、中華民國萬歲」… 然後當然還要笑著喊:「蔣總統萬歲」。大家都很開心。


心得:柳丁的事情疑似與昨晚與馬妹去買一袋 50 元的花生神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