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

20071209 的夢境:夢中又開葷

第一個夢:

與力霸同事在一起討論事情,有詹經理詹文馨與翁敏翔(Allen Weng)。

第二個夢:

與好友胖爺(梁尊謙, Joseph Liang)在街上逛,胖爺與胖嫂買了某種全雞料理,竟然要八百元。胖爺雖嫌貴,但還是買了,並且呼我一起吃。我也吃了,吃到一半,胖爺才說:「啊,你不是吃素嗎?」我也覺得很殘念。

後來回到屋內,就想上廁所,於是去上廁所。廁所又是那種不是很乾淨的,但也只好上了。將手上的雞肉等物放在一邊,但又覺得將食物帶到廁所實在很不智。

心得:夢中不斷開葷,這代表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