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

20071208 的夢境:蔡琴重病

第一個夢:

與一些朋友在一起,如網友老雀(尤能傑 Chester Yu)、老友超哥(吳超, Sean Wu)、燦哥(張志燦, James Chang)…等五六人,然後蔡琴竟然也在。但後來蔡琴撩起衣服露出背來,令人驚訝,就是開刀疤痕與長形腫瘤橫陳,感覺正在對抗病魔中,令人肅然起敬,也為之擔心。

第二個夢:

老友唐聖瀚(Ian Town)告訴我,說他想去跟某日本大廠、似是 Fujitsu 商談。上次曾有機會在日本商談,但當時他們內部出了問題,高層火大,氣氛不佳,不是良機。我當時邊玩一桌台式電玩(戰機射飛彈擊落來犯敵方),邊聽唐聖瀚講述。

後來又轉,已在商談會議現場。唐聖瀚正與日方商談,我亦在席中。趕緊看了一下身著服裝,還好,挺正式的。


心得:一、夢到蔡琴應該是幫他拍照老雀的關係吧!夢到老雀是因為昨晚去 Le Park Cafe 出席老地方冰果室小型網聚的關係吧。二、夢中所談,立刻成真現前,真是虛虛實實,虛中有實,實生於虛,啊,果真是如夢、幻、泡、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