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20071225 的夢境︰石老被打,胖爺袖手

第一個夢:

見到一人正被數人痛毆,我一看,乖乖,被打者竟然是清庭老闆石大宇,而好友胖爺(梁尊謙, Joseph Liang)與我在旁邊觀看,我想若是石大宇,胖爺應該出手相助,我不明白為何胖爺不出手相助。胖爺沒幫忙,我也自然做壁上觀了。

第二個夢:

我精心製作了一本書,有一面是上面充滿了可以剝離的白色貼紙,又印了許多文字與圖案在上面。老友陳建雄(Robin Chen)突然現身,看了表示不明白為何要這麼做,我就說了一些文謅謅的話,噁心到我醒來後自己仍覺得肉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