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20071214 的夢境:水利工程

到戶外一處空地參觀,說是空地,又似橋上,下面有水流過。而這平面的地上有個類似「 : ) 」的結構,或者說是三口井,每個井下面都看得到水,上面都有金屬蓋子蓋著,有人解說這工程如何如何。

然後我意識到這是啥的「渭水的水利工程」,彷彿我回到古代去參觀當時的水利建設,但我心想:「怪怪這又不是都江堰,有什麼好看」。此時突然水波蕩漾,並噴出水來。水一沖還將金屬蓋子沖掉,噴濺出來,令我驚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