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20090906 的夢境:燦哥鐵齒但漏氣

與好友燦哥(張志燦, James Chang)和另外一人去外面晃晃,天氣很熱,我們將車停在比較遠處,似有一段距離,燦哥表示可以到旁邊的小溪玩水。我想這樣一來衣服會弄濕,很不好,又要脫鞋等,很是麻煩。

於是我堅持要趕緊回車上,燦哥說很遠,我覺得不遠,於是仍堅持要走。燦哥等人雖然發表許多鐵齒言論,但還是拗不過我,跟著我走。轉個彎後,竟然就到停車處,此時我暗爽不已,心想說鐵齒的燦哥還是有錯的時候,但不能明講,否則燦哥的獅子座性格會發作。

分析:竟然連續第二天夢到燦哥,可能代表燦哥出事;抑或我在夢中「戰勝」了近年來關照我甚多的鐵齒燦哥呢?阿彌陀佛!

1 則留言:

  1. 經過多年的研究.....
    至今才略為領悟
    老蔡有被壓抑狂....
    但鐵齒燦哥....有時候也真有此窘境~

    燦哥留

    回覆刪除

網誌存檔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蔡政儒,字明道,生於 1968 年 12 月 22 日,台灣台北人,美國知識系統學院電腦資訊科學碩士。性情溫文而恬澹,重義氣,嗜讀書,好美食並曾茹素五年;喜研究電影、攝影與各類玄妙事物,並與友人交遊和幫忙解決問題,進行知識與經驗的交流與分享。近年來專心於電子商務的行銷與系統事務,並擅於企劃與建置小而美的興趣類型網站。